這幾個月來我養成了兩個好習慣: 一就是單月25日統一發票開獎後一定把自己那些醃得像鹹菜乾的統一發票拿出來, 一張一張仔細對; 另一個就是只要在路上碰到賣彩券的身心障礙人士, 就會買一張來試試手氣!

看起來是好習慣, 但不代表一定有好回報, 我可是從來沒中過獎!

像我這種一點偏財運也沒有, 哦不, 應該說跟發財根本就是背道而馳的財運, 實在是沒資格來這裡高談闊論自己的發財夢....可是, 就是"夢"嘛! 來講一講, 心裡爽到就好!

如果我中了....嗯, 要多少錢才算構成發財的要件? 依我的標準, 中兩百萬就算發財了!

好, 如果我中了兩百萬, 依本人現在的心境, 會將這筆獎金做以下分配:

1. 50萬給老弟去澳洲讀書
2. 20萬給老妹去法國遊學
2. 60萬買本人最哈的Vios及日後稅金與保養維修費用
3. 40萬讓全家加外婆阿姨們一起去峇里島來個頂級度假之旅
4. 10萬將家裡的壁癌修一修, 鎖換一換 (這樣會不會太少啦?)
5. 剩下20萬存起來, 人類慾望無窮, 人生做什麼都會用到錢, 有一天一定會有好用處

哈哈哈, 光是用想像的就很開心, 有一種吃嗎啡的飄飄然感覺.....

錢哪, 真是雖然並非萬能, 但少了它卻是萬萬不能; 如果可以的話, 我祝福大家都有夠用的錢, 讓生活品質過到最好!


原文寫於2005/3/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 的頭像
    Tiffany

    Breakfast @ Tiffany's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