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敗犬女王大多時候都很光鮮亮麗, 但是, 別懷疑, 我們出糗的機率也不比粉紅豬低

話說昨天參加同事S的訂婚喜宴, Tiffany近年來反應愈來愈遲鈍, 以往如果事先知道有特殊場合要參加, 必先檢視衣櫥裡是否有合適的服裝, 若很不幸地總是少了那最重要的一件, 我一定老早就盤算好並且血拚起來等; 但工作愈來愈忙碌, 生活能力愈來愈低的我, 在知道同事婚期後, 竟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血拚可以參加喜宴的春夏服裝, 婚宴前一天, 才發現自己沒有適合的衣服可穿

一眼望去, 衣櫥裡比較正式的洋裝, 上衣或裙子, 都是四, 五年前買的, 即使有比較新的, 顏色也都偏黑或白, 好像不太適合喜慶場合...幾經波折與試裝之後, 我選了一件黑色底小碎花上衣, 搭配雪紡紗黑色不規則裙擺裙(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想像一下.....), 再搭配上黑色高跟鞋, 望著鏡子, 我心想: 哇咧! 真像新娘的媽!!

沒辦法, 也來不及買新衣服了, 只好硬著頭皮穿, 果不其然, 遭到了同事的嘲笑 >__<

我要講的糗事不是這個

話說喜宴過後, 幾個感情好的同事難得有機會在非上班日見面, 因此決定轉移到咖啡館續攤

這個咖啡館超有氣質的, 咖啡好喝, 氣氛又好, 人潮總是絡繹不絕; 服務生素質很高, 總能跟客人聊天聊地

我們四個女生在3個小時內從工作聊到八卦, 再從認識人的八卦聊到坐在旁邊不認識的客人之間的關係, 滿足了東家長西家短的慾望後, 起身離開, 為這個聚會劃下美好的句點

哦, 不, 還沒完, 走出咖啡館之前, 我們在門口的紀念品兼雜誌架佇足了一下, 看到地上有可自由取閱的雜誌, 我於是蹲了下來, 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內容, 一位男服務生也走過來, 客氣地說明雜誌可免費取閱

獵物得手之後, 正想站起來, 卻發現每起身一公分, 我那美麗的雪紡紗不規則裙擺裙也往地下移動一公分, 因為這件裙子的腰部是用鬆緊帶的, 因此它在沒有任何阻力的情況下一直往下....我對著正走往門外的同事叫: 等一下等一下, 人家的高跟鞋踩到裙擺了......一邊想用最優美的姿勢將我那該死的高跟鞋移開我那該死的裙擺, 一邊想還好老娘裡面穿了黑色襯裙--可是, 那男服務生就在本人的後方, 也就是說, 他不只目睹這一幕, 他連本人的襯裙也看到了!

好不容易危機解除, Tiffany本想趁著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趕快低頭離開, 沒想到這位禮貌的服務生還跟著本人的後頭走, 還一邊說: 沒關係, 沒看到什麼....哇! 你是要我回答什麼? 我只好連忙一邊說謝謝, 但連頭也不趕回的趕緊往大門衝出去, 這死小子還給我送到門口, 哇咧, 你的禮數也太周到了吧!

結論就是--我再也不會穿這件該死的雪紡紗不規則裙擺裙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 的頭像
    Tiffany

    Breakfast @ Tiffany's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