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犬女王Tiffany最近其實是過著工作一姐的生活

大家有看過菅野美穗主演的這部日劇嗎? 在這部日劇中, 菅野美穗飾演在週刊上班的記者, 一旦工作起來就變身成像男人一樣的工作狂, 多年的感情也因為她對工作太過投入無法兼顧而泡湯...

日劇結局是工作一姐面對前男友回頭挽留, 依然選擇了工作, 不像敗犬女王, 有了小男人之後就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

很像我最近生活與心情的寫照

於是乎這幾週腦海裡一直迴盪著這句話--原諒我是這樣的女生(最材自戴偑妮最新國語專輯名稱)

這句話是對那些無辜被我拒絕的男生, 周遭關心的親友, 以及對我自己說的

- - 原諒我必須投入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在工作上, 雖我常說身不由己, 但我想自作孽的成份不少

- - 原諒我一旦工作起來就無法兼顧感情, 因為感情問題總是很遙遠, 工作卻是每天的生存保衛戰

- - 原諒我那些無理的條件和要求,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真的是幼稚任性的可笑可悲, 我似乎也預見到最後無法得到幸福的是我自己

- - 原諒我其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 卻又無法保持耐性去面對每一個男人, 總是比賽還沒開始就直接裁判出局, 只因為我無法面對失敗的後果

- - 原諒我從來就沒有準備好要接受另一個人進入我的生活, 其實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

還有很多很多必須請求原諒的事,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世界怎麼會亂七八糟?!

我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麼, 什麼讓堅持而什麼又該放棄, 在想清楚之前, 我會乖乖待在家裡, 不會出去害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 的頭像
    Tiffany

    Breakfast @ Tiffany's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